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Restart


最近在工作上真的很力不从心
不知道是自己厌倦了
还是钱的动力已经没办法让我不断向前进

看回自己的Blog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发现原来我开的部落格已经有1年半时间了
跟我工作1年3个月相差不远。
工作的无力,让我很想给自己一个从新的机会
常听说“没关系,还可以重来,就重新开始嘛!”
不过,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美丽的谎言
因为
并没有“重新开始”
这回事!

过去就是过去了
不可能再重新开始

生活不能像电脑那样Restart 就可以了
不能,不能,不能….. …..
自己的工作,学业没办法再重来

距离2010年大约只有4个月的时间
我也正在倒数
希望2010年计划中的事情都能够顺利完成
更希望下定决心的这个决定不会后悔
就像后悔自己进入这行
做自己从来没想过的工作

修读了一个没有前途与钱途的课系
虽然可以进到本地大学

不想一直结束后又开始
在那边不断的徘徊
十几年后还是一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