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红蛋日


今天
不是我的生日

是一位好友的生日
因为
礼物还来不及送到
所以
准备了
两粒红鸡蛋
祝她生日快乐




凯特琳
生日快乐

但是
你老一岁咯!
哇!哈哈!
愿你
身体健康。

7 則留言:

明仔(Anson) 提到...

我也来祝福她生日快乐,
生日有红鸡蛋吃真的很温馨咯,
虽然带点老气,
但是我喜欢啊,
我好多年生日都没吃红鸡蛋了~

嘿嘿 提到...

哎呀,
两粒都全给了她?
你一定很喜欢她啰。
至少留一粒给自己嘛,
给我也好哦!
嘿嘿~

杰尔夫 提到...

明仔(Anson)
虽然老气,但是我曾弄过很多次给身边的朋友咧。觉得很特别... ... 我自己也很喜欢呀!

嘿嘿
她是我的好朋友啊!(By the way现在的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咯!嘿嘿~ ~)因为她住在关丹,我在KL,红鸡蛋没办法送过去。所以准备了就Post上网,希望她看到咯!哈哈!

你要红鸡蛋?没问题啊!下次生日就帮你准备,怎样?到时候,你就来“领取”吧!
嘿嘿~ ~

Xing Tells You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ur fren lo!

凯特琳 提到...

谢谢明仔的祝福,我也祝福你。

嘿嘿,不能给你,因为是我的!哈哈!你生日叫他做给你。呵呵!

xing,thx a lot.

***最重要的当然要谢谢杰尔夫咯 :-)

Ally 提到...

我也很喜欢红鸡蛋,特别是生日的时候。可惜我生日都没有红鸡蛋吃。。呜~~~

嘿嘿 提到...

嗬~嗬~~嗬~~~~~
逼乐的 黑啤 冬至!
美丽 既是摸色!
贺批 牛爷!

嘿嘿嘿~~~又添了新岁!长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