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聊粗俗又咸涩的MSN


说到MSN我有一个坏习惯

每次上线的时候我都会放Appear Off Line

目的是避开那些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今天和一个认识不是很久但是我觉得他很好、也很厉害的朋友聊天

也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因为他在MSN写说他在生气某某人

我就对他说

“不要太生气,下吃见面请你吃Ice Cream,让你冷静一下”

结果因为Ice Cream

我们两个人竟然把Ice Cream同等为“咬”

以下就是我和他的聊天。。。

他:吃我的ice cream啦!

我:你XX。。。。我讲的真的是请你去吃Ice Cream啦。。。加上太小只的Ice Cream我不喜欢吃,因为没有口感。。。

他:你有本事你來吃!我包你嘴巴張最大還塞不完啊!然后還可以幫你扣喉啊!

我:真的,那我还到想试试呢。。。。。

我:可惜我的应该连塞都塞不进。。。

他:你很低級啊!!!

他:tak boleh tahan nya~~~

我:我会把我们的对话放上我的Blog 。。。。

他:喂~!你不要cheap啊

我:ha h a .

他:請你喝薏米水!

我:一直以来我都很Cheap 的。。。

我:为什么是薏米水?

他:原來你不懂

他:下次請你喝一碗熱騰騰的薏米水~~

我:我不懂 。。。

他:一大碗哦!

我:可不可以告诉我呢?

他:你想我用文藝的手法來跟你解釋還是粗俗的呢?

我:我想先文艺的,然后再粗俗的。。。。

我:如何?

他:ok

他:你的手在你的寶貝上快速來回后所堆疊的持續性高潮而好像十萬噸大象奪門而出般涌出的液體叫做薏米水,你打飛機的時候從你懶覺噴出來臭腥味的汁!

我:你XX

他:前面是文雅,后面是粗俗+親切

他:我最大的心愿使用文言文寫淫詩

他:但可惜我中文造詣不好很難完成

我:我觉得你有很大的天分。。。。

我:你绝对可以。。。

他:好吧

他:如果有早一日我可以達成這個心愿

他:我第一個幫你量身定做一副對聯!

我:谢谢。。。

我:我很期待呢!

他:你真的很無聊

他: 但我喜歡

他:哇咔咔卡

我:ha ha

这就是我和他今天在MSN上的对话,说真的我还不知道薏米水是那个。。。。还真的是给他炸倒。。。

不过这样的无聊话题,平时无所事事时聊一下,还蛮爽的。。。

哈哈!

7 則留言:

ET女子 提到...

很18sx~~~
这里应该很多under age的~
要xxxx起来~~

十六 Keaton 提到...

不只是你
我也不知道薏米水的意思
不過顏色還真的蠻像的

Unknown 提到...

哈哈,还好我知道。。。
有点色色的~
赫赫~

Wake Up Studio 提到...

如果身体好一点的话就是薏米水
如果身体不好出来的液体就比较浓

肯能可以用豆浆水来形容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阿

Jason 提到...

我也被你的朋友“炸倒”,亏他想到用薏米水比喻那回事。。。

杰尔夫 提到...

ET女子
你也是Under age么?
hi hi

十六夜真人
对啊!颜色还真的蛮像的,有时真的很“佩服”那些这么厉害联想的人。

ah_man
这莫厉害!哈哈!

北西八地
也对,不过如果就一点的话,应该是发臭了得薏米水,因为有点黄黄的。。。
哈哈

杰生
对啊。。。基本上我那个朋友他很废的。
嘿嘿!

JwenIce 提到...

hi,好劲爆的对话呢。你们都很有天分用文字来表达所想的,不错哦。看了你们的对话,都会忍不住笑出来,幸好没有边喝水边看。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