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水鱼

前几天
一个N年没有联络的Junior Call我,
问我要买保险吗?
我说不要,没有钱。
她说那你几时得空?
我们可以出来喝茶,
我说都可以,只要是纯粹的叙旧
如果另有目的的话,我会说NO
她说只是想要和我分享。
我说NO只是喝茶叙旧而已。

昨天,
一个大学朋友Call我,
也是很久没有联络的。
她说她转行在Honda 车行卖车,
叫我帮忙,
如果身边有朋友要卖车,
就介绍给她。
我说Honda车目前对我和我大部分朋友来说都太贵了,
她说很便宜,
我就问她最便宜的是多少?
她说RM 80,000,
我说,你看,最便宜都RM 80, 000。
我再说我身边朋友都会考虑买国产车而已,因为便宜。
她又说如果有就要快点介绍给她,
我说我没办法逼人卖车,
我能够做到的就是告诉身边要卖Honda车的朋友,
可以考虑在Honda车行卖车的朋友。



原来我,
竟是生活在陆地上的水鱼 ,
游啊!游啊!
哦!

2 則留言:

凯特琳 提到...

我知道是谁了,因为我可是另外一条的水鱼。。哈!

杰尔夫 提到...

凯特琳
我觉得应该是认识她的多是她的目标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