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等ing... ...

两天内,知道有三个同行要离职。
虽然,有点不舍得(其中一个原因:因为熟人好办事嘛!)
但也替他们开心。
因为,我也打算离开。

之前从朋友口中得知某某地方或许要请临教,
问了后,
他说明天或许可以见面谈谈。
(不像之前的,谈的机会都没有)

但是,
现在还在等着老师给我电话。
他说他今天会很忙,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扰,
只是传了简讯说明天可以见面,
还有我空闲的时间。

心很忐忑不安,
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在等他的电话,
就算一封简讯。

心狠忐忑不安,
不知道如果明天真的能够碰面,
会不会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打着打着,
我是不是要准备履历表呢?

哈哈!

加油!加油!
Go Go Go

7 則留言:

凯特琳 提到...

天灵灵,地灵灵。。希望你今天一切顺利哦!记得告诉我情况怎样,加油哦!:-)

杰尔夫 提到...

凯特琳
他还没有Call我啊!想必今天是没办法的了!唯有,再跟他联络咯!但是,今天我很多东西做呢!嘻嘻!:-)

凯特琳 提到...

杰尔夫:他可能很忙吧!你较后联络他吧!今天我也很忙啊!一起加油咯!
哎哟,是谁叫政府把油起价的。。。没钱加油啊。。。

Unknown 提到...

一切都會順利的!
沒問題

J@sp3r Y@p 提到...

放心吧!!
以你的智力,应该没问题吧!!
加油加油加油!!!!1

嘿嘿 提到...

照片是自己拍的?
很美!
很艺术。

杰尔夫 提到...

凯特琳
结果他早上还是联络上我了,也去了Interview。哈哈!

ah_man
一切真的如你说写,顺顺利利啦!

YaPpY YePpy
哇!称赞我咧!虽然我已经习惯被称赞,但还是谢谢你啦!(暗爽+哈哈!)

嘿嘿
照片是我上次到金马伦是拍的,不错吧!哈哈!我也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