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新年咚咚呛!

拜拜必须品,红红又绿绿还要好意头。

哈!小时候爱玩的烟花,算是最安全的吧!

蒜子,但我不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啦!
不过,福建的读音是“酸仔”,也就是生孩子的谐音。。。
哈哈。。。我妈和爸好想抱孙子呢!

在我家乡除了会放红爆,另一个就是烟花!6粒烟花装的要RM60呢!
我爸都觉得这些卖爆的就地起价!


漂亮吧!其实还有更漂亮的。只是,相机问题啦!

时代进步,“先进又美丽”的贴纸取代了红纸呢!

大红灯笼高高挂。
超喜欢这张,很有FU哦!

9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那些灯笼真的美到....

Unknown 提到...

你是福建人噢~

杰尔夫 提到...

董百勤
我也是这样觉得,也算是我的得意作品。。。。嘻!嘻!


ah_man
是阿。。。我是一个不是很会说福建话但能够听得懂的。。。福建人。

Unknown 提到...

你也拜天公?

杰尔夫 提到...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对啊!每年的农历新年除夕夜和初九都会拜拜的。。。

十六 Keaton 提到...

真的好有新年氣氛的說~

杰尔夫 提到...

十六夜真人
对啊!我也这么觉得。。。(自恋ing)。嘻嘻!不知不觉,新年又过了。。。

ET女子 提到...

有几张跟我差不多呢~
也是一系列的新年找~

Ќёń ♥ 提到...

无缘无故的来到你的blog...蒜子的意思应该是 “算”的意思吧。。。 代表有很多钱好算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