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大马版不良笑花?!经典ing... ...

《不良笑花》是在《命中注定我爱你》后,我第二部爱上的台湾偶像剧。每次看的时候都会一直不停的笑,主要是因为杨丞琳超爆笑的。
注:在这部偶像剧,杨丞琳的装扮被潘玮柏称为圣诞树,因为杨丞琳(小花)喜欢把五颜六色的衣服往身上穿。

怎知昨天竟然给我在金河广场遇见一个打扮也是很劲爆的Look.虽没有五颜六色,但绝对是超劲爆爆爆!

。。。。。。。。。。“潮流装扮”分解pic 1。。。。。。。。。


1。裤子颜色——波点“设计”
2。深灰色
3。浅灰色(一裤三色,还不吓你一跳!)
4。So 可爱的项链+我的电台 忠实听众,觉的我的电台应该颁奖给她。


。。。。。。。。。“潮流装扮”分解pic 2。。。。。。。。。

5。双色鞋子(鸳鸯)— 白色鞋带
6。红色鞋带
7。三色裤子+鸳鸯鞋,再来一个喇叭裤开衩

By the way,在我家乡这些绝对是“海鲜类”的装扮,也就是所谓的"la la"装扮啦!

2 則留言:

十六 Keaton 提到...

好特別的褲子
可能是未來的流行趨勢
哈哈

杰尔夫 提到...

十六夜真人
有可能哦!哈哈!不过说真的,这位“小姐”还真勇敢,是值得鼓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