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紧急会议?!

今天,大约11点回到公司。不到10分钟,老板和老板娘也跟着到步。 老板放下公事包,打开房门说:杰尔夫、Bond 和Ah Liew你们进来一下,我们来一个简单的会议。

这时,坐在我前面的Bond马上说:要关了!要关了!
(注:也就是说我们的公司要关了,我想Bond可能是受经济风暴的影响吧!哈!)

不过,那时我还真的很担心下,担心如果真的是关了杰尔夫要何去何从啊。。。

老板:因为一些问题
(很吓人的开场话;惊吓度=66度)

老板:所以。。。
惊吓度飚高至80度)

老板:我们的公司会做少少的更改
(惊吓度下降至50度,好奇心态指数不断上升)

老板:我们的英文名字会更改,中文名继续使用
(惊吓度=0度、好奇心态指数=0)

杰尔夫:原来如此,还真吓我一跳!

不过,想回去其实公司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说关就关吧,因为
1。这是老板和老板娘的自家生意,关了,他们做什么呢?
2。老板和老板娘靠这门生意来供养孩子求学费用。(我猜)

所以,下次还是别再自己吓自己了。。。

不过, 我要开始存一笔可观的数目,就算真的没有工作,还能活上3个月!

一定要。。。一定要。。。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对啊,
在这个时候,口袋有多一点钱是好的~
红包钱要存起来~

凯特琳 提到...

好好加油咯 :-)

Wake Up Studio 提到...

经你这么一说

我看我也是时候要存点钱了
因为我的公司好像也很不稳
呵呵

(不过就算没有金融风暴,不是应该也要存钱的吗?)哈哈哈

杰尔夫 提到...

ah_man
今年的红包钱已经要被我用完了,只剩下爸爸给的那封还没开!哈哈!

시 숙 이
大家一起加油!希望你的早日康复!

北西八地
有存啦!,只是每次存到一定的数目又会被我拿来花了!Haiz。。。

Unknown 提到...

这么快哦~
不过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也差不多快用完了。。
赫赫~
要存钱哦!

匿名 提到...

生活电视新春号后停刊了,没多久会轮到曾风靡一时的"偶像"灭亡,很多人都期盼它快快走入历史埋葬。虽然失业了,你还有得选择过档去什么哇什么野什么勃什么锯不伦不类的杂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