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习惯成自然


这是一个习惯成自然的故事。。。

刚开始穿四角裤原因是因为希望晚上睡觉的时候贪它舒服点(强烈推荐:无论睡觉或平时都很舒服哦!哈哈!)我想从开始至今已经有整一年的时间自己是从穿三角的习惯转换成穿四角。

每次没时间洗衣服,自然而然所有四角内在美“用玩”时,三角的就会“派上用场”,只是穿起来觉得很不舒服,感觉很紧之外,又很热,有时还因为太热而“锔”出汗来,还会让我超级顶不顺。

想回来20多年来自己也是穿三角地,结果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把三角忘了,取而代之的却是多了一个角的四角。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习惯成自然吧!

在一起很久的人,突然离开身边刚开始可能会很不习惯,因为已经习惯他/她出现在自己生活圈子内;一段时间后,可能已经开始慢慢“适应”那个她/他不在自己身边了,这也是因为习惯了。

所以有些事情或许可以不用太在意,因为久而久之或许会习惯了,重要的是那个某某某的所作所为没有伤害到自己就可以了。

刚从戏院回来,看了Bride Wars,个人觉得不错看,所以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以下!嘻嘻!
晚安咯!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赫赫,用内裤带出一个想法哦~
习惯真的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有时候,当你习惯一个人在你身边的时候,
那很可怕,因为你已经不能没有他。
当你没有他,你真的很痛苦。

Bunz 提到...

我好像也爱上四角的轻松自在了~~

飞飞 提到...

haha,我也是穿4脚裤了,但不是boxer, 是tr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