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劲何的爸爸妈妈,生日快乐!


*小时候的生日*
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生日这一天,尤其是当妈妈准备要跟我开Party,请同学来家里唱生日歌,切蛋糕,玩游戏。以前在小学的时候,生日趴地食物一定是符有马来西亚“三大民族”特色的炒米粉、炒面、炒馃条和加哩鸡。饮料方面一定是Orange水,是水不是Juice哦!游戏方面一定是抢椅子和打狗棒!现在想回打狗棒的游戏,原来当时的年代我们都是狗!

*中学的生日*
到了中学,食物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依然是大部分都选择在家开趴地。BBQ的项目绝对是生日派对上不能缺少的活动。游戏方面,不再是玩抢椅子了,反而是一些有肌肤之亲的游戏。

*STPM的生日*
朋友精心策划,尝试过把面粉+黑酱油+酱油+油+鸡蛋的“混合体”往寿星的身上淋。男生剃胡须的Cream也拿来乱喷,当然指定的“黑人牙膏”也会乱乱挤!在这个时期的生日派对都不会自己煮了,大多数都会到餐厅或Mamak吃一餐。玩到三更半夜,给楼下的Auntie投诉,这是一定的!

*大学的生日*
我在大学的生日简直是普通到不行,三年内,好像只有一年是有人和我庆祝,另外两年就是“寂寞难耐!”过程一切简化,没有精心策划的Party。礼物方面就直接的问你想要什么?

*现在的生日*
每一年都是不断的重复和我难得的三位Housemate庆祝。说真的,有点闷了,真希望有一天会有很多人和我庆祝,唯一条件是必须全部都是我很熟悉的朋友。
生日可能在小学、中学、大学会觉得很开心,很兴奋。但是,到了这个年龄生日对我来说也许不再那么重要了。1985年11月11日这天,我能够来到这世界都是因为爸爸和妈妈,要不是他们我们哪来的生日。所以,每一年的11月11日,我的生日愿望之一,就是要他们身体健康,还有就是我的家人。而最后一个愿望我会留给我自己!
爸 妈
生日快乐!!!

今年,我要谢谢文杰、欣宜、利康、素瑜送我的礼物,还有就是素瑜送我的生日蛋糕,谢谢你们。还有就是SMS我,在Friendster或Facebook或MSN给我生日讯息的朋友,谢谢你们。今年迟到的朋友,明年的11月11日,记得准时!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虽然你生日过了。。。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嗨!第一次到来。。。

杰尔夫 提到...

天蓬元寿,欢迎你啊!
谢谢你哦!

杰尔夫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蛋糕。。。很漂亮哦~

杰尔夫 提到...

格拉蒂斯,欢迎光临啊!蛋糕很美吧,哈哈!是我好朋友送我的!开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