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Gay、Lesbian还是Bisexual?

今天从Office出来,雨刚停了,很爽,要不然我又会一边骑摩托,一边冲凉料。怎么知道,他X的臭鸡蛋,摩托驾到Kelana Jaya附近,那边在下着大雨。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冲凉就冲凉,老子不怕给别人看!

路人甲:不好意思,你的title好像放Gay、Lesbian还是Bisexual?但是做么你在讲你给雨淋?
杰尔夫:你不知道故事高潮的前奏,总会有无聊的开场吗?

也因为下雨,没有驾摩托去做工。说到这里,先要谢谢J小姐载我回家,还有让我有灵感写这篇东西。当然还包括,H先生、P1小姐和P2小姐,一边步行到停车场的谈话内容,让我知道某某人是Gay。(在这里要先声明,绝对没有排斥Gay、Lesbian、Bisexual、Transsexual等等的朋友)

在车上我和J小姐聊起Gay还是不Gay,然后J小姐告诉我他身边的某人亲口对她说他是双性恋的也就是Bisexual啦!听完了之后我知道,那位双性恋的朋友在Hometown有拍拖8年的女友(现在还在一起),而在吉隆坡有一位亲密的“男性爱人。”J小姐的朋友(也就是双性恋那位)跟她说,他只是玩玩的。

总结:玩玩者1号!

所以,我问J小姐,
杰尔夫:如果你现在恋爱的男朋友告诉你他以前是跟男生“玩”在一块的,你会怎么样?
J小姐:我会等事情真的发生后才会告诉你我会怎么样!(大约的内容)
之后,J小姐很肯定的告诉我Gay和Lesbian一定会有性关系。
我说,男女之间的情侣也会有性关系啊。
J小姐再说:不一定,她很肯定的跟我说Gay和Lesbian在一起后一定会“嘿休”
这里有一个请求,知道的人麻烦告诉我!

然后,我也告诉她我曾经问过一个Lesbian的朋友,为什么会喜欢女生。这位女生告诉了我原因(对不起,这里不方便透露),但最后这位女生说她只是玩玩的,始终还是会喜欢男生。

总结:又是玩玩者!

聊了过后,不断的想,想啊想,是不是每个Gay或Lesbian或等等都只是玩玩的?我不知道,但我想问明白。。。我也告诉J小姐,我曾经拒绝过的女生,过后还被问我是不是Gay?

是晚,我决定让自己做个Bisexual Guy,我上了Gay网站又上了色情网站找了一些照片,原本打算Post上来。但,最后我还是没有放,因为怕会被Block,又或者会被内XX令说我支持同性恋,不可以。(你知道的啦!马来西亚的“咯”!)By the way,我还蛮支持的,而且还参加过同性恋的座谈会等的活动。所以,算是有一点点的了解,知道。

其实
不管你是Gay或不是Gay;不管你是Lesbian或不是;不管你是Bisexual或不是
不管他是Gay或不是Gay;不管她是Lesbian或不是;不管她是Bisexual或不是
不管我是Gay或不是Gay;不管我是Bisexual或不是

最重要,大家互相尊重彼此,因为每个人都有做自己的权利,没有任何人可以剥夺(杀人放火就另当别论)所以,Gay、Lesbian、Bisexual还是XY,自己决定吧!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赞同你的说法,只要他们快乐,管我们什么事。。。
因为身边有几个朋友是同性恋,每当听了他们的故事都很感觉很伤感。。。

嘿嘿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嘿嘿 提到...

似非而是?

嬲?

嘿嘿! ^^

FC 提到...

说得好
不管怎样的恋情,都应该一视同仁
anti歧视...

杰尔夫 提到...

ah_man
虽然我身边没有很多同性恋朋友,但大多数他们的家人都不知道,而且他们也不知道要如何对他们坦白。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和支持他们咯!

嘿嘿
你好啊!欢迎光临,下次再来!嘻嘻!

~~[栋]张西望,[栋]奔西跑~~
本来就觉得很多事情都应该要一视同仁的,无奈的是,现在的社会(不只是马来西亚)还是存在着很多的歧视。xien。。。

梦缘 提到...

瓦,虽然还是有兴趣知道你是不是gay,
可是我也是支持是不是同性恋不重要,
重要的是两个人相爱。。

十六 Keaton 提到...

愛情不應該分種族,性別,階級什麼的
只要愛上了
還管他是什麼
自己喜歡就好

杰尔夫 提到...

孤单的向日葵,两人相爱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事情。而且在爱情上,有些东西并不用过于在意的。

十六夜真人。对,就是不管什么,喜欢就上!哈!

Unknown 提到...

喜歡你的寫法跟率直,喜歡.

匿名 提到...

我就认识了一个不敢出柜的Gay,他有个在一起8年的同居女友,但到到女生年近30的试婚年龄时,男的还是继续和他的男性爱人鬼魂,最后女的心一狠下斩断情丝嫁给他人。

之后,这英俊同志朋友交往过的女生不管再好再漂亮或优秀他就是犹豫不决,最后没有一个正常女生受得了他。。。(结论是,正常女性是接受无法在知情得情况之下继续和同性恋或双性恋男人继续交往的!)

除非,她也是个女同志!

证据就是在最后他遇见她开始,两人一拍即合,说什么"兄妹"互称也是搞暧昧而已。现在他们还继续再一起,因为她接受得到他爱男人,他也接受得到她会喜欢女人。

但两人在一起又可以互相帮到忙,可以外表掩饰得很像,每人会看出他们都是同性恋。即使光明正大结婚了也可以跟父母交代。

所以,我赞同你的观点。

我也觉得这也好,至少这样不会去伤害到那些不小心爱上他们的正常男女!好事一幢。

索拉 提到...

同性戀不是“要不要”的問題

而是“是不是”的問題